close

上週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不小心轉到東X購物台.

竟然看到了香氛機 一台加上六瓶精油只要不到2000元.

手一癢 心一橫 電話就撥去訂了一台.

等等等 我等等等.今天終於收到了!

興致勃勃打開試用....

還沒用,才聞到精油味,胖胖就說:[可以退了!因為味道差太多,還是你之前買的比較好!]

[當然囉!那是花了一倍的價錢買的呀]~我還這麼應他.[沒用怎麼知道好不好用,怎麼就要退ㄋ?]

可是滴了三滴插上電,10分鐘了空氣中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心想~是不是我滴太少了呀?又滴了三滴進去.

奇怪了!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胖胖在第一次就放棄了,因為真的與香草集的東西差太多了!

我只好坐在香氛機前面,把鼻子湊到噴氣孔前

才會有一陣很淡很淡的味道飄出來.

揚聲問了胖胖~我退掉好不好?真的沒有味道耶!可是精油開了一罐會不會要我陪呀?

在書房中的胖胖,毫不猶豫~退呀!你打電話問清楚好了!

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要退.那位6540先生問了我一堆資料,也問了我為何要退貨.

[沒味道呀!]

[會不會是精油滴太少了ㄋ?]

[我也曾這麼想過,不過又滴了幾滴,若真的要有味道可能會把整瓶滴光才會有!之前也買過同樣的香氛機,但是功能差太多了!]

6540先生又問了我能不能回復原狀,原狀回復是可以不過....開過的精油怎麼辦?需不需要賠償??

6540先生說:廠商有鑑賞期的, 只用一次應是沒關係!

好!這是6540說的喔!掛了電話 拿起相機 先把東西拍下來

要告訴大家~不是這麼好用喔!

因為,我已經是第二次買他家的東西,兩次的結果都一樣了!

退貨!我要聲明~我不是"澳",兩年前第一次買的三件襯衫,號稱東方人尺碼,嬌小型可,不過我穿起來就是布袋掛在身上.還是最小號的!能不退嗎?

還因為貨寄到公司去,得了一個"東Xㄛ巴桑"的名字!

這回又這樣......是我太笨,貪小便宜活該被騙嗎???企.........

不過,我想我會便成他家的黑名單吧???SORRY!我也不想這麼"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