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h10。
逛街逛累了
來去浪琴海坐一坐
浪琴海是胖胖以前的同事開的.
每個房間都不同
比較像飯店 不像一般民宿
去年我們300俱樂部就是下榻在此
(300俱樂部藍魚的83歲的阿公+84歲的伯公+藍魚55歲的娘+32歲的兩名陪玩小朋友)
有電梯 但不附早餐
阿公之前來就很擔心 要爬樓梯 加上訂不到阿舍 住浪琴海剛剛好
所以呀 來到墾丁 除了羅克提娜 婉玲姐家 還有一個地方要去看看 就是這裡
就在墾丁大街後面,往海的那一面喔 愛逛街的朋友 可以選這裡 
那天我再專文介紹吧(點名字 就可以連到他們家喔)

當然 我跟他朋友不熟
所以當兩個煙囪在哈煙聊是非時
本姑娘又在................
你拍攝的 自拍呀。
當然啦 自拍呀
帶著我的新包包~黃小芳提供的曼古包
及我新買的雞蛋花耳環
拍拍拍 
趁著他朋友進屋旁的空擋 我也過去找胖胖自拍
沒想到...................
他......................
你拍攝的 我的臉。
咬我.....
那肥肉 我懷疑我是傘蜥蜴投胎
啊 死胖子你是很餓喔??
再拍...................
你拍攝的 不要吃我的眉毛啦。
不要吃我的眉毛啦~~
要你拍照啦 不是要表演吃眉毛, 幹麻沒事啃我的眉呀?
本人的眉沒有很茂密咧 等下我的眉毛被你的口水毒死 怎麼辦?

說真的 你們有看過我們有這樣的照片嗎?
ㄟ 我不記得有過 通常就是我說來拍照
這個胖胖就把臉湊過來 應付我一下
沒想到 他既然這樣
反正最近一整個很閃光
愛心人已經出了洋相 不差再來兩張閃光文

別了浪琴海 來到羅克提娜 景氣冷颼颼
九點不到 就沒客人 而廚娘因為近來太累 上樓睡攪攪去了
怎麼辦 怎麼辦 這樣我們沒有東西吃耶
羅叔說〔不然,我煮什麼你們吃什麼.但是我煮東西時,不能有人進來看〕
ㄟ...roc先生要煮耶
我們都乖乖
他煮了什麼咧
你拍攝的 羅叔的愛心炒飯。
被餓到手抖的我 拍到糊的炒飯
(其實 我不餓 但因為拍糊了 所以 怎樣都要說我因為餓所以手抖)
你拍攝的 羅叔的愛心鍋。
還有什錦鍋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自己去廚房拿了碗筷 根本不等主人喊〔開動〕
我們就都很自動了 一邊咬 一邊說好吃
這餐可是天上掉下來的耶
從來沒吃過羅叔煮的東西 我在想~真是天來的好運呀
重點是 真的好吃喔 不過你為何也放青椒呀
我挑食耶 但因為是羅叔煮的 所以我很巴結地都吃下肚囉

等到〔嬸嬸〕帶著睡眼下來
(我都叫ROC 羅叔,差點連他的媽媽都叫羅媽.那嫁給他的雁子 不是嬸嬸 是啥?)
扒光了所有的飯飯
我們三個女人喔 湊在一起的話題 一整個很勁爆
婉玲姐拼命說〔男人不宜在場〕哈~~~~

一邊聊一邊關心颱風的動向
說真的, 我很愛這樣放鬆的感覺
在羅克提娜真的很像回家
而我們很久沒回那個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