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有電腦的人
誰沒幾個email帳號?
誰沒有即時通訊帳號??
誰沒有幾個網路相簿???

我認識一個人手上有兩三隻手機,一隻比一隻還高階,但拿來上網的次數少之又少
他天天碰電腦,但公司的電腦鎖外網
放假回家,兩台電腦排排坐
但是只拿來看mobile01 及看武俠小說
他只有一個email,只拿來偶爾看看用.
總是看著他家的
[好搞的賢妻]開著電腦,手抓著滑鼠把照片東點一下 西點一下
再問他這樣好不好
霹靂啪啦的在鑑盤上哩哩啦啦 寫好了文叫他來審核
blog板片改過來改過去,
巴布來巴布去 噗來噗去
不小心打開了msn 咚咚咚 就會有人叫來敲門
但他是
摩登原始人,活在現代的摩登原始人
總是看著旁邊的人坐在電腦前 呵呵笑 
他還是只有一個mail和mobile01 
若他認識你 絕對是旁邊的賢妻弄給他看的

當有個人去新公司後,第一個報告的是我們公司可以用msn
是的 有人的公司可以msn 但是我們公司不行呀
[那你在公司怎麼聊天的?]
吼...連公司的同事都很好奇 不能msn 又沒看我在講電話
那我是怎麼聊天的 下大雨 可以看到那邊在淹水
敲敲敲 就可以約去吃飯飯
這人怎麼辦到的呀

唉呦 公司瑣msn 規定上班不能看blog 鎖gmai的信箱 但沒規定我不能巴布呀
笨!
那天一個同事探頭過來看 才發現原來我都在巴布上面當msn聊
一臉恍然大悟 原來你是這樣跟外界聯絡的呀
so摩登原始人要我幫他申請一個msn帳號~他找不到怎麼申請
 再幫他弄一個巴布
帳號密碼都是賢妻的名字加生日
這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我家打字打很慢的胖子
乖呀~ 胖胖 
你的巴布在這裡
http://buboo.tw/vivi1009g 你真的需要碎碎念的工具
不然你會得憂鬱症的 而且這樣上班你才可以知道好搞的賢妻在唸些什麼
乖 上班要打開喔
關於噗浪 我想你還是算了吧 因為你是摩登原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