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轉到yoyo台看到的一段卡通
一直覺得很有意思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隻有著大眼睛卻沒了鬍鬚可愛的小貓咪,
到了宮廷當女傭
良好的家教,使的小貓有禮又可愛
唯一不好的是~老是做錯事 或不小心就把事情搞雜 不然就是動作慢
只能道歉 再道歉

主人好奇的問起:你怎麼沒了鬍鬚ㄋ
小貓有禮地說:
爸爸說我老是笨手笨腳的,現在又要進宮去服務,
所以就把我的鬍鬚剪了,這樣也許人家會看到我沒有鬍鬚的份上原諒你

小貓長得很可愛,也很有家教.又很有禮貌.但是事情到手上,連端個茶水,都會把茶杯弄破

要是你是主人,會要這個老是做錯事.但是都是無心之過,還真心誠意道歉
還是要一個惡婆娘似嘴臉的人,對你又不尊重.但是卻能把事情樣樣做好的傭人ㄋ?
我的朋友們 你選那一個.
請不要 告訴我:要一個會做對事 且服務又好的人喔
因為兩全難其美哩
只能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