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在念書的時代,曾經有個人將這首詩手寫後
  趁我離開位置 偷偷的夾在我的書本下
初見這首詩 被那深深的意境給吸引
也被那人的心意給深深的感動

也許是我不解風情 也許是我還在當著守候別人的樹

有了開始 卻沒有結果
終於見到他披著醫師袍細心看診的模樣
即使 他已為人夫
還是去跟他打了招呼

我們互相都知道對方另一半的存在
曾經青澀的模樣
留在彼此的心中 依然很美

對我而言 有點像慾望城市中的大人物
但 沒愛過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