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8(六)下午.1點.
本姑娘正等著兩個要唱歌卻遲到的小孩.回到了我高中的母校旁.
嗯!停了捐血車一部.心裡想著, 橫豎都要等.何不捐個血.
車頭一轉,直接問了吃中藥是否可以捐.他們說可以耶,因為沒啥病.是養身體的嗎?
嗯!我真的沒啥病吼.中醫只說我壓力大, 執著.應該算養身吧.
二話不說.填了資料,愛滋.性病.麻醉.刺清.我都沒耶.不過很擔心不夠體重,近來瘦了
是因為老是拉肚子的關係啦.寫了我沒瘦之前的體重.應該有47公斤吧.我猜....,反正上車不用量.怪哩
上車去.不過要先來一張.還碰到了我的客人.吼...連捐個血都被碰到.
世界還真小呀.
LONLY DAY 466
乖乖.要先量血壓喔.這樣是正常的嗎?
美麗的護士問診中..量了耳溫:37.2度.這樣還好.
LONLY DAY 467
還要在我指上扎針.是擔心我寫錯血型嗎???不會啦 我就是B.我們一家子都B啦.
看我在拍照,護士還要我不要拍她.真是的,這麼美也不借我拍一下.
上了肉占板上的魚.
LONLY DAY 469
想逃嗎?也許現在還來得及.小姐問我:第一次嗎?嗯!第一次.上吧!未命名 - 1
消毒中.....扎針了.吼.............那個針管超大一支.
LONLY DAY 475
捐血中.護士拿了張[良心回電]給我,哈~我想我不用啦.就擔心中藥會影響是否可以用而已.LONLY DAY 477
晃來晃去,搖來搖去的捐血機.250C.C.怎麼只要一下下就被吸光光了呀?
好快ㄋ.
本來掉了頭就要下車去,還被護士留了一下.再塞了張不像捐血卡的捐血卡給我.
上面記錄著高雄捐血處的地點.還可以記日期.
咿???我怎麼記得捐血卡不是這樣的呀.應該是小小的,像身份證的東西呀
這樣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耶.
LONLY DAY 480
領了一瓶黑松出的麥茶+捐血胚芽餅兩塊+遮陽帽兩頂.下車去囉 
服務的國泰的員工還一直問:怎麼那麼快?說真的,一點暈都不會耶.
我記得我問了護士的話,是不是有人用了我的血,就會寄通知來.答案是肯定的.
真的希望我的血能用ㄋ.
還碰到了一個叔叔,他真的有點怪.說自己捐過血.但又說自己昨天打了針.
護士可能不放心,所以,幫他抽了點血以後,要他等候是否可以捐血的通知
這樣我會覺得他是不是拿捐血在驗身體是否健康咧. 這樣的心態有點怪.
當然,好像很多這樣的人吼?

LONLY DAY 481
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你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