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改囉

因為之前莫名其妙得抓不出原因的怪

開啟得時候還會有當當的感覺

晚上想到就又改囉!

夏天,很熱!老覺得心煩氣燥

所以換個清爽一點的感覺

一切都淡淡的!

今天換我天兵

早上急忙的跑進公司

我的小黑車就給他隨手一扔

也沒想"紅線"問題

等到下午才發現~人家的"小摩"不見了

魚兒還在抓頭髮~想!人家的小黑哩?是不是我停到別人家去呀?

在地上發現有一牌粉筆字,定睛一看.小黑的身分證號"長"到地上去了!

天兵魚還在懷疑~那真的是我家黑黑嗎?

因為我從沒記車號的

也不管這麼多

反正有人在等我,先辦事再說

等我回到公司, 拿出行照~嘿嘿!真的是我家小黑哩

下了班跑去救黑黑

贖金總共850元

自己理虧在先甘心受罰,繳完錢還跟人家說"謝謝!"

我想~這種人會不會只有我呀?


剛跟雁子姐通完電話

週二那天真令人擔心

很怕那兩個天天會又幹了好事

結果~那天的手機被她放在家睡覺

所以即使全世界的人找她也不會知道

其實,若我放假,

也不會想跟工作有關的人接觸

特別是公司的人~除非有其他的私交, 不然我都會覺得~在上班

最慘的是沒有加班費!

所以雁子姐害羅克在放假的時後

不想"見客"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只是那天,要來高雄牽車

還要去林園牽摩拖車

加上連日陰雨天不斷

沒聲沒息的真的會擔心

rose姐從中午就一直打手機找她

可是~~~~~沒人接

等`我忙完再打的時後

當然也沒人接!

和rose兩一顆心懸在那

真的,不來找我都ok

但在非常時期真的還是有點訊息較好!


人家愛的小貓

小貓

掛了兩隻,就是白色的兩隻都當天使了

貓

端午節那天,到茶窯的時後

見到她的

當時真的想把她帶回家

哎!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感到不捨!

因為, 當時會想把她帶回家,就是因為~怕茶窯老闆會太忙

沒時間分心

這回,聽說本來店都盤出去了

錢也拿完了, 一切都講好了!可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