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活在古代我一定是俠女
老愛路見不平拔刀"殺豬"
自小就被當男孩養的我
小時後就玩手槍
看到人阿公就教我看到壞人就"碰碰碰"
玩的都是男生玩的東東
當然,都是跟男生玩~打架!
媽媽又說~別然打我,我沒錯一定要打回來
嘿嘿!所以沒人可以欺負我!
為何沒事提這個ㄋ
晚上接到了一通電話~一通我平常工作上配合的朋友(一對歡喜冤家的女方來電)
聲音一邊說話一邊抖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喝醉了
後來才發現~不只是如此
因為女方被打啦!
一邊哭著,一邊說:我受不了了!身體也受傷了,躲在體育館中不敢出來!
我一聽這還得了!
一直追問:你在那?身上有沒有錢快回家
那位姐姐身上一毛都沒有
因為錢包及家中鑰匙都在男方那
跟本沒辦法回家
其實我是一直粉心疼女方的遭遇
10年多都浪費在同一個不成材還會動手的男人身上
而且她年紀早已不輕了
還拖了個小孩
雖要40歲還是粉美麗就是氣不過放不下想不開
每回總在遍體鱗傷後,又一再原諒
我雖然差了她們要10多歲
還是會忍不住唸一念
但人家床頭吵床尾合我又能說啥
這回我也沒想到她會打給我這個小輩
還一直喊丟臉!
偏偏我又接到電話,她一個人在那流浪我能不理嗎?
姐姐一直要我不要去
怕被牽連!
其實我早回到家要忙,也早就不能見人
但還是衝去 一路上還躲躲藏藏
施暴者還在對面哩
要姐姐快上車
趕緊帶她回家
想想我真不要命
因為被抓包
我真的撇不清
還可能被打
我能不管嗎
我的朋友都在笑~連人家夫妻吵架我都管
還有啥不管的?
說真的,我連人家分手去排解,被欺負了去討公道,人家夫妻分手我還幫忙當合事老
連人家的小狗小孩我都理說
哎!身在古代我不是女俠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