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樂透上看12億耶!

下班的路上,人潮滿滿的湧進彩券行

大家像瘋了一樣?

本來就有想要買,但最近都忙到不行,一直到下班,公司樓下的警伯才又提醒:要去買喔!

愛湊熱鬧的魚兒,即使穿著雨衣,還是去買了四支電腦選號

晚上聚會完,開了電視一看~沒中沒中都沒中

明天開始請長假的美夢,真的只成了一場夢

明天看有沒有人沒上班就知道了呀!

其實,看到這種情形

心中有種淡淡的難過

世井小民大家都作著發財夢

包含我自己~說不想中獎都是騙人的

因為自己所接觸的環境

大家都是缺錢的人

即使沒有償還能力大家都還是拼命得"花"

真不知是喜或憂?

公益彩券~真的公益嗎?

真的有去給須要幫忙的人嗎?

不禁懷疑了起來?


後續~

上班囉!

大家都在點名,要點點看誰沒來上班

高雄開了一個頭獎呀

但是不是我

否則,我還是會乖乖上班啦

但是,若老闆要訂我業績的時後就跟史老大說~老娘不幹了!

然後,把影印的彩券丟在他桌上,跟他說~缺錢找我!

哎!聽起來也知道我在作夢!!!

倒是我家一位經理大人被我們ㄟ了許久

因為他沒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