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決定一生牽手的我們。在許多婚紗店洗禮下的我們,來到了有著白底招牌的飛魚。

這是我們正式相見的第一次。即使,在網路上,我已經看了不下幾百回,每一篇我都看了。

你拍攝的 飛2938。

那時的我,帶著我的隨身機,還未進門,遠遠的拿起相機就拍下了,被妞笑了好久。

20080803去了飛魚第三回,我們決定一生一次的盟約,就是要在這邊開始。


20090801 中飛魚,要變成大飛魚。

我們提著蛋糕,要來跟記憶中的飛魚說【再見】

中間,我們來了飛魚好多次,在婚前,到婚後。

只要到台南,幾乎都會往飛魚跑,就像去到恆春,一定去羅克提娜一樣。

你拍攝的 飛2935。

才驚覺,好快!一年過去了,一年整整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多了許多回憶的地方~飛魚。

有人笑~婚都結了,怎麼還在婚紗店混。婚都結了,怎麼還有作業可寫。

婚都結了,我的婚紗文還沒寫完,訂婚、結婚當然都沒寫。

在這一年中,我們的身分改變了,飛魚的夥伴們也越來越多,

那時的陽光男孩助理阿訓,也從助理成了掌鏡的帥哥攝影師。

那時,幫我們介紹的凌茵,從門市成了造型師。

那時的美編小龍,還因為我太雞婆自己排婚紗本,改了好幾回的字體大小

在我們結婚的那週試禮服時,發現還是不對,難過的抱著我哭。

縮IMG_8174

這,是我們回憶裡的飛魚。

縮IMG_8190

迎在門口的娃娃,我一直問~你要跟我回家嗎?縮IMG_8188

聽說,那時速戰速決的試衣間,在一天已經空空,剩下禮服在黑暗中。

在哪,我還被草莓醬認到,沒想到在飛魚也可以碰到網友呀

縮IMG_8176

飛魚裡一樣的溫馨,雖然芳立、妞都已經回家。

這一對從來台北下來的準新人,見到我們馬上說~你家的狗狗好可愛。

努力翻著明信片,那是我自己排的版的明信片,告訴我~就是這一張。

她們跟我一樣,還沒到飛魚,已經把飛魚的文章看的滾瓜爛熟。
我們的出現,一群人向唱雙簧似的【是本尊、是本尊】 (笑)

還認得,可見這一年間我們沒有變的讓人認不得。好家在呀

她們連翻車、雁子的求婚 都如數家珍。

我笑~還沒到飛魚前的我,也一樣,每一篇文章,甚至是像本我都看完了

縮IMG_8177

當時翻車的苦主~阿佑,本來我們的掌鏡大師。這一說~那時的回憶,無緣的小紅....都一一跑出來了

縮IMG_8183
JIMMEY和凌茵。

拍照那天,惹的一群人又哭又笑的靈魂人物~JIMMY

縮IMG_8182

帶了蛋糕,要去恭賀飛魚的,沒想到很多人都下了班。

縮IMG_8179

飛魚,對我們來說 不只是【飛魚】

新的飛魚,電話沒變。

成了【飛魚 記憶 美術館】

新的大飛魚:台南市民權二路192號

歷史上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