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胖被2。
凝視~~~
我知道你最愛我 我的眼裡有你 你的眼裡有我 我們的眼裡 只有彼此
即使有許多的電燈泡 我們的眼裡就只有彼此
你拍攝的 胖被1。
喜歡靠在你身上 
喜歡你呼喊我~睡覺囉 我會趕緊跳到我專屬的位置 你的臂彎
你拍攝的 胖被。
靠在你的臂彎 心是穩穩的
因為我知道 你的心是最愛我的 我是你最愛的小情人
你拍攝的 胖被4。
所以我們決定了 .....
你拍攝的 胖被飛01。

你拍攝的 胖被飛02。
嗯~你不告訴我要去那
是要給我驚喜嗎?
你拍攝的 胖被飛03。
我姐姐是電燈泡喔 很亮的那一種 
她的功用 就是幫我跟我的情人哥哥拍照啦
因為我要坐前面 要綁安全帶 所以 我都乖乖地坐好喔
什麼?你要帶我去那裡??
你拍攝的 胖被飛1。
為什麼這邊有很多可愛的姐姐??
不懂??
人家穿得這樣美 要去約會咧
怎麼沒有帥哥 都是美女
我們要去那裡ㄋ?
請待五號過後見分曉 因為五號 是我家電燈泡兼書僮大戰的日子
所以呀 大家流口水先  

by 胖胖哥哥的小情人~棉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