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胖被飛1。
這個是kelly 
飛魚的kelly 姐姐 
我一來就抱我 我真的那麼可愛嗎?
吼~~要帶我去拍婚紗 金是不好意思
我還沒有跟馬麻說 我要搶姐姐的老公耶
我想 哥哥是因為捨不得我 所以才要跟藍魚姐姐結婚
他 想娶的是我 
姐姐是個障眼法 他只要娶一個 就再送三個情人
多好呀 真是聰明的哥哥 

我姐姐說呀[胖胖這世沒有外遇的機會了 因為他有四個情人]
但是貢丸姐姐不太甩哥哥 除了貢丸自己高興
呵呵妹妹 又太大隻 一點都不好抱 
藍魚ㄋ 是他用來我們賺錢 把屎把尿 陪睡 陪玩用的
所以呀 哥哥最愛的是我 不然怎麼會只帶我和專屬攝影師去訂婚紗呀?
對不對呀
你拍攝的 貓3。
這是飛魚家的卯咪喔
小小貓貓 聽說她比較不會怕狗狗
不過我在家裡 我姐姐都說我是毛咪咧
所以 我要跟毛咪玩
你拍攝的 貓1。


我們一起玩啦

你拍攝的 貓合。
但是你為什麼一直躲在角落邊呀?
我不是虎姑婆 不會吃小貓的
而且 你不是叫ㄉㄨㄞ ㄉㄨㄞ嗎?
為什麼不會ㄉㄨㄞ ㄉㄨㄞ跳呀?
原來如此呀!
你拍攝的 胖貓2。
還有 還有 大貓貓叫tutu 真的很像魔女宅急變中的奇奇哩
你拍攝的 飛魚喵。
他很好笑喔
對我很好奇 但又不敢直接跟我玩
你拍攝的 飛貓。
還拱背耶
還要偷聞我 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所以 我們在飛魚玩起了[躲貓貓]
我被他賞了好幾掌咧 不過不怕 因為花俏喔巴桑的我 是有練過的
我在mona家都被洪金寶賞耳光
弄得在裡面忙的小龍都被我們引出來看貓狗大戰
你拍攝的 飛1。
就是這對挑片的新人都不為所動
定力很強
你拍攝的 飛新6。
這是回來換粧的新娘子
我都躲在她的椅子下面玩玩
你拍攝的 飛新4。
她的[酐泥]在換妝 我姐姐一直嫉妒人家很瘦你拍攝的 飛新3。
她還跟我玩喔 你放心 你摸了花俏滑稽的被被以後 一定會幸福的
你拍攝的 飛新5。
新娘子拿著小熊維尼+狗狗 我姐姐在幫她拍照
她以為我姐姐要拍的是維尼 我姐姐很妙 說要拍的是她啦
哈 我姐姐就是愛拍拍 在她心裡總覺得 就是這一刻最真
重頭戲來啦
問問題
墾丁外拍多少錢? 原來是凌茵姐姐記錯了 真的是1萬大洋 
就是我們三姐妹可以吃8包的15公斤的大飯飯的錢錢
還有修片 會不會修姐姐的肥手臂?
我姐姐喔 胖就胖 就是在意這些 雖然她已經有再塑身 但是 成果沒那麼快啦
KELLY還一直要我姐姐 加油 還安慰姐姐 [你很瘦] 茄......
哥哥的衣服咧? 他家很像沒有帥帥的那種 有男生的衣服 不過可能尺寸方面不太全
所以啦 我哥哥可能要買新衣服喔 他已經買了皮帶及皮夾了耶

問了一堆 拉哩拉雜的 反正我們就是決定要在這邊拍啦
當天 我姐姐說要幫我戴婚紗 藍魚說要自己做

我那意見很多的姐姐 還跟她們說 我們已經有些想拍的畫面了
所以 拍的東西 可能會又意見 然後連文字 都會有意見
甚至連編排都會意見很多 哈!KELLY總不匱是KELLY
OK OK! 我想這是我姐姐為何選飛魚的原因之一吧

我就跟貓貓玩
哥哥還跟她們借腳踏車去領錢錢 因為我們要把哥哥當掉

是呀 要開下去了
你以為一次娶四個老婆很簡單嗎?
凌茵姐姐再三叮嚀~訂金是不能退的 所以要我們再三考慮
好!
你拍攝的 胖被飛。

你拍攝的 胖飛貓。
黑喵喵說話了 只差沒個槌子

你拍攝的 胖被飛完。
是呀 我們花了大錢了
你拍攝的 被。
我累了
你拍攝的 被1。
我真的累了
你拍攝的 被3。
因為我們離開飛魚 還跑到哥哥公司旁的孔廟去跑跑狗
年紀大了 真的體力有差 我一上車 就不擠姐姐旁邊了
我跑到後面的大位置去睡搞搞

回到家 我就睡成這樣 你們怎麼玩我都沒關係
哈~~~~~
PS:
我們真的很好笑 光是胖胖拿著紙條在跟我溝通的模樣
真的是 很妙 兩張小紙條 換來換去 拿著計算機按來按去
為何飛魚得勝的原因 是因為~全都包

還有 我已經訂好阿舍了
我們決定8/16 7點溝通
挑拍照禮服是8/24
嗯嗯 要把想像成為畫面
我想我有得忙了
今天還從公司拿回了兩大本書
吼...金害!11月要考試 最好我有時間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