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信,收到了一封令我高興的信 

親愛的捐血朋友:XXX
  謝謝您參與捐血活動,您所捐的血液經過詳細檢驗,
結果抄錄於下表中,如果您看到的結果都「正常」,
您的熱血將供給病患輸用救命;並請您繼續捐血救人。

捐血日期:096/07/28
血袋號碼:9672053826
累計捐血次數:1次
下次可捐日期:096/09/28
哈哈哈~可以用.這樣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真的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ROC:
你寫的我看到囉~ 害我感動萬分(淚...)
其實我懂,你們只是關心與擔心
我沒事 因為我一直懂我要的是些什麼
是對未來的準備 是我人生的關卡
更是我們的未來的必需
溝通是很重要的
不愛拿我難過的事 去讓人擔心
就因為如此 我都沒有說出來

現在 我講出來了
好很多 未來還需要很多努力及調適
等我努力好了 我再去喝湯 喝到飽喔 然後要給你們大抱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