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傍晚 007
在家窩了一天,洗了被單 啃了餅乾四片
該念的書還是沒念 只有在床上與被子纏綿
從4點就想念大溝頂的"口香糖",望著要雨不雨的天帶來涼爽的風
沒了太陽的毒辣 出門吧!沒進食的一天,總該找點像樣的東西.

廣招英的餛飩麵 咬了三顆餛飩剩下一大碗的麵 配著口香糖
也是一大享受.你問我"口香糖"是什麼 鴨腱腸啦
QQ彈牙,滷到夠味 加上一小包加了辣椒粉的豆乾再加上我的最愛~綠觀音
清茶不加糖*2 梅綠不加糖*1 寒天綠茶 還是不加糖

在科工館旁的椅上乘涼

穿著短褲與拖鞋
吼....我怎麼這樣寵愛自己?
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
讓我遇見了飛天小豬未命名 - 5
這可是一個小男生的巧手.父親陪著他一針一線的做著.旁邊的板子上寫著:我的動作不快......
想起豆腐公主:雪萍中午的眼淚.淚腺不發達的她,在電話裡因為擔心爸爸的病情 竟然哭了
買了飛天豬要幫雪萍打氣
 光榮碼頭有著演唱會耶 不過 我一點都不想去人擠人 來去看看她吧
一個人的傍晚 001

聽她想著要幫加護病房中的爸爸扛起做豆腐的想法
也許,真的能成功也不一定
上回喜歡神燈精靈的她,現在心裡也許想著

把爸爸當成天的雪萍,掛著心臟不好在加護病房的爸爸
因為紅斑性狼瘡,自己的身體也需要照顧 竟然還有這樣的念頭
我該說"阿伯~你的女兒會想了.你可以放心了"
剛好老闆娘不在,我的出現好像故意的巧合.連以往的同學都出現了
呵呵 三個人顧著店 
老闆娘回來看到我們會不會想著:死小孩, 我才出門一個小時,你就當起老大了呀!
唉~雪萍就只有我們呀
別了他們,自己又跑到近西灣的碼頭去吹風
嗯!這是寵愛自己的方式呀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