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呂棉被,我好愛盒子喔!

從民國90年11月,我被紙盒子裝來姐姐家以後,我發現只要有盒子出現

我就會有好康的事發生

像是因為盒子,所以我來到姐姐家.

因為盒子~外出籠,所以我可以出去玩!

這是去年在舊家,我喜歡站在這個大盒子上

還有貢丸也會來湊熱鬧,有的時後胖哥哥也會要擠進來

不過他沒穿衣服,所以不給你們看.

不只大的盒子我喜歡, 連這個小一點的我也喜歡喔

乖乖趴著睡

還躺好,可是哥哥忘記幫我蓋棉被

我可是躺的粉安穩的哩!

因為我小時後有練過,就是當我還是咪咪大的時後, 我的家家裡都有一個文具籃大小的盒子呀,啊我就喜歡把身體就像這樣躺好,可是當我長高一點的時後,我只能歪著頭睡.

今天, 我決定要讓大家羨慕

因為我保證不會有人比我喜歡盒子

你看~~~~~~

這是小小的米盒子喔

我可以擠得進去耶!這不是哥哥逼我的喔, 人家是很高興的跳進去的ㄋ

貢丸你太肥了啦!你不要想要進來,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啦

怎麼樣?你一定不行吧!請不要嫉妒我漫妙的身材

因為盒子都會帶回來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還有呀!今天我的日記結論是~我不是關山香米,我是愛盒子的呂被被

(姐姐這麼說~這篇雖然是要說被被多愛盒子,可是有點要餵小水滴的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