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傳說我家姐姐這麼說....

網路上在流行怪癖五連發,我也被我姐姐點名要發表一下怪癖

說到怪癖,本姑娘可多囉

話不多說

秀給你看~~~

*被被怪癖一*

我愛吃便便,我自己的便便對我是絕大美味

而且, 我很堅持~一定是吃自己的,還要找東西墊著才吃.

所以我墊過的除了報紙,還有床單,沙發 姐姐的拖鞋 哥哥的新鞋子

所有躺著的袋子我都會墊

(魚:呂被被你還敢說下去~已經手插腰 要扁人了!)

*癖好二*

哥哥來睡我家,我一定要擠在她們中間

電燈泡???!!!

不會呀!哥哥本來就是我的.

所以我都要靠近哥哥才睡得著ㄋ.

胖胖哥哥摸摸~~~~

*怪癖三*

當姐姐每天下班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貢丸”撲”走

咬走 趕走

反正,姐姐我一天沒看到你了.你一定要先抱我

不然你的絲襪就會毀掉!!!

(魚:呂被被你走開,我要抱貢丸姐姐.你走開啦!

不要跳了,啊~~我的襪子又毀了啦!臭被被)

 

*怪癖四*

我有兩個外出的家家,人家我會開門自己進去

而且,重點來囉~

把兩個籠子疊起來,我還是可以自己開二樓的門

然後~~~飛...............................進去!

我粉棒吧?

 

*怪癖五*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

姐姐坐著我要趴在姐姐的肩膀上

不管正面~她前面有很多可攀附的肉體,可以卡得住我.

後面, 或是躺著~我就愛把我臭臭的臉臉放在最靠近的地方就是了啦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指教~

你家一定不會有我這樣天真‘可愛”又善良的狗狗的

還多才多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