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週六的下午 睡了飽飽的藍小魚

在電腦前掙扎著~~要不要拿我家陳年的衣服去找洗衣機伯伯

正要下定決心,也真正開始收起兩週沒洗衣服時

天~~~就"感動"地哭了

害藍小魚只能望天嘆息!!!

到了晚上,天終於停止哭泣

小魚就變身了~~

將~ 將~神偷藍小魚出現了

神偷藍小魚的台詞是:

"為拯救世界上廣大的髒衣服,還有餓了許久的自助洗衣店,

守護愛&和平!!"

"藍小魚變身"

 

貢丸:不要理我姐姐,她瘋了!明明就是上週她們自己回去新竹,

這週又懶得把髒衣服拎去洗,才兩週沒洗衣服的.

說什麼拯救世界上廣大的髒衣服~

明明就是我家推積成山四處亂丟的髒衣服.

還餓到要死的自助洗衣店ㄋ?

自己不去買洗衣機,自助洗衣少她一個用怎樣???

 

變身了後的藍小魚,背著一大包髒衣服,

(以前都說裡面裝的是屍體,要去棄屍)

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了門

滿滿一大包的特大黑垃圾袋裝得滿滿

連同床組都拿去了!

每回隔壁的租書店老闆都會笑我~物盡其用,把陳年要洗的東西都搬出來洗!

一整缸70元,12公斤的洗衣機還真被我塞得滿滿滿

不過.....每到這個時後我就苦了

 

因為我家住五樓, 要靠雙腳牌電梯來運送.

下樓都還好說.但是上樓時都只能扛在背上

當我上樓時都會在心中小小的祈禱~

不要有住戶出現呀!!!不然很糗耶!

 

才洗完一大堆衣服回到家,

我家萍萍愛心快遞送來了聽說喝了會美美的梅子醋

一天一杯~

促進健康

想當然爾又對我的"巧克力餅乾屑"品頭論足了一翻

不過她以為是我自己又手癢, D.I.Y.把自己的臉又拿來當試驗品了

嗯!我有DIY的前科.

最有名的是自己要拔罐,不過把皮膚全燒焦的經典例子.

所以,她會這樣懷疑!!!

恭喜神偷藍小魚, 把髒衣服拯救成功,要喝梅子醋慶祝囉!!!

被被:不要理她, 我姐姐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