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中的名人~SUNSHINY(P&S的甜蜜派對)

她是我剛開始接觸網頁時就認識的網友

因為我們同年,所以總互稱"同鞋"

每回在她的站上,總會看到許多讓我流口水的美食介紹

還好都是我吃飽後才看的.

不然我的減肥大計一定破功.

除了美食還有遊記, 更有她家小朋友ERIC的成長日記

呵呵 我看到她的這一篇"小小無尾熊"

腦海中的畫面就不自主的跑出來了

話說~ERIC特黏媽咪.衣服要媽咪換,睡覺一定要跟媽咪睡

連媽咪要上班,還是不想要離開媽咪.

為了要給晴天好好去上班,

兩人還會作"媽咪出門去上班"的練習

可是,成果還是一樣

隔天要上班,還是會上演~小小無尾熊

喔!!真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 受不了!!!!不要叫我自己生一個,因為一個人是生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