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這是天空的計數器出問題嗎???

我不禁好奇~~

因為那邊是我備份的一個家~綠茶不加糖

平常除了小笨會去以外,都人煙罕見

不過我去了別人家,沒有呀~沒啥人去的 還是沒啥人去

計數器也沒這樣怪

這是我看我的網誌全站排名~~~嚇我呀????

不過, 有人去總比沒人去好吧~~但是仍然沒人留言,怪怪的!!!

也許,是因為怪癖搞的鬼

自從情人節後, 我的無名每天的人次總過200人以上

據知同一個ip進去的,流覽同一篇文章n次

也不會有人次增加,一直按重新整理也不會

所以ㄋ??

不過留言也是這樣.都是潛水 潛水

說話的還是只有kathylee及小笨

怎麼這樣ㄋ??????

給我些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