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電話來,[你有訂花嗎?]從中午我一直在等的電話, 終於給我等到了.
[什麼?你有花??](音量大到嚇死人的大聲,猛力回問)
[有人送花來呀!]嘉燕回答我
[哇....好好喔.你有花耶.我都沒有]努力裝傻中.
她一直追問我有沒有送花去. 
還在盧她[沒有卡片嗎?]看卡片就知道囉
花2
想也知道我沒留名字.我只寫著[一個人也要快樂過]
還別叮嚀花店不能告訴她誰送的
.[沒寫名字呀!]
[看字就知道了嘛,字有沒有美?]
我還誇自己的字美的哩.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的字不醜.
花1
親愛的小燕子:
你真的不是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為你還有我.


 

為了這束花.我前後去了花店兩趟.連續兩天下班都到花店去報到.
一直叮嚀[
不能太花.不能太俗.包裝紙不要花的.不要愛心的.要素的.要精緻....]
霹靂啪啦的唸一堆.只因為看不到任何花束的成品~不安.
這家花店都在忙7-11的訂花.看到熊看到金莎.被五顏六色的綁成那樣.
我頭就痛了起來.也因為對楠梓的花店沒啥信心.
上回有人送我那一束[聳 擱 有力]的花後.我想到就頭痛.
本來想硬插朵向日葵.但雨天人家沒進貨
.(怎麼覺得我的嘉燕還是適合向日葵?)
還好.還好.看到花. 我放心了.這一家花店. 嗯!你還有機會.

店名:花卉小語  楠梓新路149號 07-3555002

想要送嘉燕花.好久了. 這回終於趕上了.哈!我很高興.
她一直都在陪著我.管我有沒有吃.管我有沒有睡.管我的心情,管我的身體舒服否.
雖然我們都是一個人過.但是,不管幾個人過日子.日子還是要過.
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對嗎???
快樂點囉.

也把這束花獻給大家喔.天天快樂.情人節快樂!!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