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帶著詭譎的微笑對著我家被被喊著

[呂被被來~~~]

被被傻傻地乖乖地朝胖胖走去.

她沒看到胖胖手中的東西

哇 哈~~~

被被[哥哥 我為什麼要變成這樣ㄋ??還有濃濃的藥味哩?]

猜猜套在被被頭上的是啥咪東東.

不過被套住頭的呂棉被小姐

還是逃不掉愛吃的宿命

即使,頭被緊緊的套住,看到狗餅乾還是忍不住地狂搖尾巴

開口咬掉.我們正好奇她要如何在頭被套住的情況下吃掉餅乾.

沒想到我家小愛吃鬼,還是一下子吃光光.

還是不改習慣要找東西"墊著吃".只是比平常幼秀點.

不過還是吃光光了!!

有沒有猜到這是啥??

提示一:不是包水果,防撞傷的網子.

提示二:有重重的藥味及汗臭味.

提示三:跟胖胖有關.


 

藍魚在那裡???

後面白白的一座山.(山是白的喔!)還有鹹鹹的味道.不要問我她們去那裡

因為姐姐打死不說,我從她們身上聞來的.

她們兩壞壞.今天出門又沒帶我們兩個去.

所以我也不知她們"蛇"到那裡去.

還有藍藍的天喔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林胖胖你給我記住.我會記得你怎麼欺負我的.~用臭臭的東西套住我的頭.

不過看在你還給我吃餅乾的份上.

我會報復少一點的.你今晚就知道!!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