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身體的事

讓我記得~在怎樣日子還是要過

打個電話給我家雅惠姐姐~我知道她一定無限感傷,又一個人因為工作負傷了~不過還好,因為我還在呀!

(她突然在我進診療室前剛好打給我)

還把自己的狀況po上給我家姐妹看(謝謝"壞壞"的眾姐妹^___________________^y")

神通的雁子,來硬的威脅我再去找醫生,還幫我找了rose姐(她自己不在高雄,就找一個分身來監工)

連雪萍都又莫名其妙又打來,每次都醬,只要我有大事她都會有感應~她可以當通靈的

唉呀呀!

我知道,生活還是得過

得了空,還是又當起噴火龍

呂貢貢還是一樣的撒嬌

臭棉被還是一樣不理人

小瑪還是沒消息

家裡還是一樣亂

唯一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心情和胖胖

胖胖又來了

他怕我不理他

對啦!我以前曾做過這種事

腹部還是酸痛痛,乖乖聽了話又上高醫掛號(有痛到蹲在地上的壞記錄)

但只有下週五,不知會不會太慢?

會不會醫生又剛好要出國?

我知道~~~~~生活還是要過!

(雁子,我家胖子說~頭還是在痛,羅克叔叔是他的頭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