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萍晚上來看我

提了一堆東西來(很多肉, 金針姑,濃湯兩大罐,玉米筍,蝦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她知道我特懶,一定沒幫我的冰箱補貨

加上我兩天沒見人,她準備看我掛了沒

ㄟㄟ  她還沒吃~就說要煮東西

可是,我的鍋子壞了

那......就在家烤肉好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兩個天兵,就圍著黑金爐在我的客聽中烤起肉來

不管家裡的衣服,也沒抽油煙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貢丸和被被還在旁邊轉

想要撿東西

差點變成烤棉被

人家的家裡都是濃濃的烤肉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