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本公司辦了一個自己買,自己爽的義賣園遊會
雖然傷還沒完全好的藍小魚
還是乖乖早起去參加
我家非常有愛心的大哥,帶著他心愛的流浪狗狗
一同前往....愛狗到不行的藍魚當然就......
[哇~~~有狗狗耶]
努力想親近,

有一個好心人看我躍躍欲試的舉動,敢忙阻止我
還說~小心喔~牠會咬人....................
沒想到,一個嬌滴滴的藍小魚竟然就........

不顧了好心人的提醒, 本姑娘就腳一蹲
和狗兒玩起親親來
而且嘴上還說著以上那段話.
害那位好心人當場傻眼. 同事還在一旁解釋~
你看到她嘴上的傷嗎?
就是被狗咬的啦!

是滴~~嘴上的傷還沒好ㄋ
還留下了一個裂痕在嘴唇上緣,還是往上裂的ㄋ
現在聽到"放狗咬人",白目的藍小魚都會很驕傲的說~
[最好是放狗咬我呀!反正我才被狗咬過!!]
(這句話說的時後, 請加上抖腳的動作)
真的,無限驕傲!
卻不知有啥好驕傲的?
被自家的狗撞到縫了三針, 有這麼樣可以驕傲的嗎?

以上變態行逕,不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