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囉~~昨天 溜到恆春去看人
也幫我及土地公伯伯暖壽,福安宮的廣場上滿滿的人捏
盛情難怯下 在白沙住了一夜
雖然 很想起床打公雞 七早八早就一直啼叫
還是乖乖的在7點5分起了床
胖胖要回台南上班ㄋ
回程的路上,看到進香團一群接一群的
約兩百台遊覽車跑不掉
胖胖一直在數著遊覽車,越看越興奮 就好像看到許多重車一樣
當然 還有鐵人比賽的百人腳踏車群 還有 還有 許多的重車
呼呼 ~讓他狂想請假的ㄋ
而我現在在電腦前 先記一下 今天打算要做的事
胖胖不能玩 我自己找樂子

昨天 pn麻說想烤肉
確不知要去那裡烤
嘿嘿 我想好囉 我連要伴烤的"ㄎㄚ"都想好囉

所以 晚一點 要問她們要不要烤肉去
約4點吧 就來去澄湖後面 不用付錢的地方
在那之前 我可以悠閒的洗個澡 然後...跑去買精油
香草集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精油4瓶75折 八瓶66折
不趁此時大開殺戒怎麼行?
也許 還可以去洗個衣服.....

哈 就這樣囉


11:52沒有烤肉吃 pn麻跟人家約了
啊~~~~~~~~

15:39 跑到大家的秘密基地去閒晃,貓老大家有333的活動. 
週日下午 一個人 坐在電腦前等待著333的降臨
雖然我愛的是七七七
本來,該去烤肉的~pn麻沒空 到台南約會去了
本來, 該去敗家的~不小心住進我心裡的灰姑娘 跟我說:下次好了

定了3點要出門的鬧鐘
不小心被333給約制了 坐在電腦前等著333的到來
伴著 不小闖入[童話就是要讓人幸福]裡面有許多好歌
[黃昏曉][生日快樂][愛哭鬼].....

東西 還是要買的 
衣服還是要洗的
只是....怎麼一不小心 我的心就給他寂寞了起來
原來 我想要人陪...

16:52 一隻魚 躲在貓的家守候
等著捉貓
是的 魚抓貓
而且 不小心 抓到了333
這是第一次 藍魚的第一次
從來沒有過 
呼叫~~貓老大.....
藍魚的第一次送給你啦
你要負責啦

21:51 終於等到貓老大的333
跑去香草集瘋狂大敗家
買了11隻的香精油
外加新的香氛機
共花了快要7500元大洋
一邊刷 一邊看 一邊安慰自己說~還好 還好 一年也才這一回
人家一年真的只買這一回啦
從去年的生日週年慶 就都沒買過了

買了東西 文化中心竟然有樂團聲
循聲走去 五月天正在練團
是的 五月天 害我一路是搖進去的
一個人坐在大大的廣場上
聽著鼓點及樂聲 身體自然擺盪
廣場上 許多小小孩 還有狗狗圍在身邊跑來跑去
本來很寂默的心
好像有一點點熱
前面坐著一群小大人(大學生)
或許外表上看不出來 我跟她們的差別
但是看他們在嘻鬧 怎麼會有一種 羨慕年輕的感覺?
是心境上 還是....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