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我跟胖胖扛了一週的衣服到自助洗衣店報到

在那間最好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等衣服洗好,一邊看書

一個小時20元,隨你怎麼看.

等胖胖把衣服都放進洗衣機裡,就到隔壁找書看.

小姐我拿著書到門外"吸空氣"

一會,一位先生出來了

"小姐,你有沒有看到煙?"

"沒呀!"我搖搖頭,想起抽煙的人最怕的就是"有賴打,沒有煙" "有煙沒賴打"

所以自作聰明的問他"找不到煙嗎?我這有BOSS的"

那是胖胖的煙,我拿來假慷慨

一會這位先生又出來了,還一屁股坐在我旁邊的沙發上,點起煙來.

幾本上,若我去外面"吸空氣"只要有煙灰缸我就會彈在該彈的地方.

眼見他老兄把煙灰撢在地上,我就不舒服.拿起煙灰缸就招呼他"一起用!"

他還真"理所當然".一會應該是他的女友吧

從書店出來,自己走進洗衣店拿了好大一堆的衣服,(我都懷疑她怎麼搬得動)

這位先生又瞄一眼繼續看書,只見這個女生乖乖得坐在這位先生的椅子扶手邊邊,默默的摺起衣服來.折完要拿去車上放,我隔壁的先生還跟他女友說~

"你要拿去,要不要我拿過去?"不過聲音中發出~"你不自己拿去,你就試試看"的訊息,當然,一大堆的衣服是女生自己扛上車的.

我偷偷地瞄,車還停得真遠,他竟然就不幫忙耶!

一會,我洗的衣服OK了,我家那隻還是流連在店裡,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我當然自己去換槽烘衣服.不過心裡想著是林胖胖你給我記住!洗了衣服自己就會乾嗎?不用烘喔?!

當我弄完回到我的位置,那位先生的女友回來了,這位男人還是冷冷的.

抬了頭跟女生抱怨説~"怎麼去那麼久??"

那位小姐還一個勁得努力解釋.

等她解釋完,這位先生竟說~我渴了!我要柚子綠茶.

小姐說~這邊有賣嗎?

"你不會走遠一點看喔!"

厚!看到這我就火氣大了起來.要喝不會自己買喔,只會指使女生.

等她買回來,胖胖才想到要出來烘衣服,

換我冷冷地跟他說~衣服會自己乾嗎?

說完我就不理他了,他知道我火大了!可是他搞不清我為何火氣這麼大,因為我新仇舊恨都加在一起了!連旁邊的女生我都替她氣!

旁邊人還抬頭來看看我們怎麼了,男生的眼色還不以為然的看著我.

企~~~~~就是我們兩對的角色對調呀!

不過我不會這麼狠就是了!

等他們一走,我就跟胖胖說~隔壁那一對,跟我們是角色對調,不過胖胖比較幸福,因為我還會幫他忙.不過,這樣反差很大的情形,我還是第一次面對面碰到耶!哈哈!寫下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