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染完自己的頭髮

才想到自己一天都未進食,拿起豆腐煎了盤

沒想.....鍋鏟竟然在一陣"旋轉"下.柄與鏟分了家.

砸到了自己的腳,心想~~~腳嘛!沒事,該吃的還要吃!

沒想別的,就吃起豆腐來了.

下午, 左腳的無名指竟隱隱作痛.

也沒想太多,還以為是我把腳指ㄠ著打電腦的關係,血液不順暢,

繼續摸魚打混.

晚上,胖胖終於出現了.我又下了廚.頂著腳痛....

晚餐,電視新聞播起了"卜仔的求婚大作戰”

看到他下跪求原諒~因為爆紅!

我又跳著腳去看電視,一邊看一邊著胖胖說~~好浪漫喔!

我就是要看他怎麼回答.....

說真的,我也忘了他怎麼回答的.

只記得我聽完他的回答後,是呆呆地盯著我的碗,順便看看我的痛腳

”不要這樣嘛!..."胖胖戳戳我.

心想~你!好樣的!不夠浪漫也就算了,我總又陶醉的自由吧???

我又不要你怎樣,只說別人浪漫不行嗎??

吃完飯,要胖胖幫我看我的腳有沒有異樣

他~~~竟然~~~~指著我本來就肥肥的腳指,還是不痛的那隻

回了我一句話”腫起來了耶!”

天呀!那邊又不痛,怎麼會腫起來?>_<”

不要懷疑,有人被扁了!

一定會被我扁的呀, 因為我的腳本來就長這樣,我娘說是小葡萄!

只當我心理作用.一切沒事!

 

今天大家都上班了,我也跛著腳去上班.

那群沒有心的人,沒任何人發現我的腳有任何異樣.

嘿嘿!今天晚上, 我終於看到了~左腳的無名指多了一條長長的”烏青”,

痛得不行,才讓我想到我的鏟柄分家的事

不過,我還是要說~林胖胖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