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ㄋ???

現在的空間中充刺著藥水味

平常就沒什麼人的辦公室 更空更空

因為地版由清潔公司來打蠟,所有的人都出門了~連不該出門的人我也逼他們出去!

就是我這個小小妹駐守在公司.因為我是內勤呀!

原來站在門口看報紙,把報紙翻過來又看過去,

除了賭 騙 八掛以外,看不到我會有興趣的

好不容易在我把那一份報紙翻到第四遍,侯文詠的"天作不合"看到第202頁時.

終於.....我可以進去了!

因為我的位子是最早開工的, 地板乾了 但是其他地方還再弄

同一個空間,同一個空調

只剩我傻傻的守在電腦前,用昏昏的腦

看了"草本新鮮"~很棒!不會像我一樣盡在網路上5.4.3

可是我就昏昏的 昏到我現在一邊打字還是一邊覺得我會中毒>_<

不要罵我,這樣會有毒 我知道,只是所有的人都不在家

我怎能不好好的享受一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