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禮拜日,我在一陣除草機的吵聲中醒來

天呀!11:30了,本來跟小華約要出門吃中餐的

但是我睡過了頭.

擦了錢錢的一拋"遺蹟",決定來染我的頭髮

一直以來我的多髮除了剪燙外,都是我自己D.I.Y.

之前還試過自己用咖啡粉染頭髮

弄得胖胖都怕我被螞蟻搬走.

後來就都是買了染劑自己弄.

沒辦法去給設計師弄真的太貴了.

這是我的好幫手,不過私人推薦那個有100%的染法劑比較好用.

高高的那瓶是乳液~~這個粉重要!

在把頭髮梳好後,一定要在會不小心碰到的地方

用乳液把所有的臉及耳朵上都擦一擦

要擦得粉厚喔

不然會染到不乾染的地方

然後就把染劑混合,搖一搖

圍上小飛俠~報紙

帶上手套.....這個也粉重要

開始囉

滿臉的乳液,感覺上好像沒洗臉,還鬥雞眼勒~我不善自拍

把頭髮一綽一綽的抓好 一綽一綽得染

之前染的都隨著頭髮長到下面去了,

所以我的目標是前面與上面.

不過我的髮量真的太多了

一瓶也沒法染全部,也只能染這樣.

塗好囉!不過也滿身汗了

趁著等頭髮吃色的時間,外面的工人還在為我家樓下努力

就乾脆拿起相機來記錄,這可是清了一個上午還是這樣ㄋ

前幾天我還上市府網站去登錄我家樓下的災情

因為似乎都沒人要理

不過.....今天終於來了

我知道清潔隊員的辛勞, 不過我要罵的是那些當官的

連老伯伯沒穿上衣,也來監工

還要用升降梯,才能把搖搖欲墬的樹枝弄下來喔

因為這回海棠的大風

讓我家前面的天然屏障變得稀疏

讓原本在家我就會穿著"很"清涼的我

再也不敢那樣穿

因為之前胖胖會罵

現在是我會怕~~~怕肥肥的肉會嚇到人

終於在我整理完相片,我的頭頂也差不多了

看看....

有沒有???

哈!我壞!還上柔焦

而且還沒有妝~嚇人喔

裝一下可愛!不要找我拿收驚的錢喔
現在想起來,今天的我一點東西都沒吃, 要來去煎豆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