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禮拜前,在海棠的爆怒之前的兩天,

我的家住進了兩個驕客~藍魚夫妻

是一對孔雀魚.

去年有一陣子我狂撈魚,它們也跟著我過來新家,

不過在我去盧山回來後,它們都上了天堂.

那回的我及胖胖約定~不要再害它們了!不再養魚了!

不過上週,我跟胖胖又逛到鳳山的花市(有空再把我們的鳳山行po上來)

看到了一攤賣魚的花商,發現了他家的小魚品質都很棒

還有一些都懷了bb.在佇足了許久後,胖胖也決定要幫我買了一對藍魚夫妻回家, 因為我叫"藍魚"呀!

而且,我們需要有新生的喜悅

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想著~小魚兒會不會就在路上生了出來?

當然,是我想得太多!

拿著魚夫妻逛了家樂福,為了颱風做準備~這幾天我可是當了稱職的"煮飯婆"ㄋ

回到家,拿起了閒置的魚缸

胖胖決定要給她們最天然的方式來孕育BB

所以我們不打水,就把它們養在陽台

小魚到了新的家

魚先生~小藍                                 魚太太

小魚當然不會好好的給我拍照,

陪伴著牠們的還有三片小蓮花,天天努力地在中午就會綻放

天天我都在等著小花盛開,即使颱風天也一樣.

天天我也都期待著新的生命的到來~小魚要健康的生出來喔!

不過颱風來襲,胖胖還是堅持魚兒要在外面淋雨>_<

好不容易,無風無雨的晚上我的魚缸上發現了一位客人

壁虎先生.....停在我的缸上,好似雕像般

又好像原來牠就存在在那裡似的.

請問壁虎先生~~您是覬覦我的小藍夫妻嗎????

我一邊拍,一邊這麼問牠.....一溜煙,壁虎就溜掉了!

聽說~今天的月會是今天最大的, 為了慶祝被困在恆春的羅克叔叔生日

也慶祝藍魚第N個滿月,所以月亮今天是最大的!!!

大家一起許個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