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天,因為羅克提娜的羅克今天過生日
可是她們昨天過了驚奇的一天
到今早凌晨還在......辛苦說.

PS~羅克叔叔生日快樂ㄋㄟ!

要下班,拿起電話,發現雁子的電話我沒接到,趕緊回電話給她,雁子一接起來就~"哈哈哈!我們"刁"車在半路!"
那頭還在"哈哈哈!"這頭的我心卻涼了起來~~~~
原來,在來高雄的路上車子就不對勁了!
偏偏這兩個寶貝還是一心一意的要來高雄"裝音響"
所以一路兩個人就一路開一路邊加水箱水(水箱破掉啦!),羅克還被蒸氣趟了幾次,
好不容易來到高雄要幹麻? 修車呀!
車又不能當天修好,所以在原本的計劃中要買的中古摩托車就真的買下去了再來的行程~還是修車!
不過這回修的是摩托車
兩個人一天沒吃飯,還拖了nana
rose姐姐接到電話也趕過去,一伙人就在摩托車店又餓又累
還一直被薑母鴨店飄來的香味燻
我這個愛哭又愛跟路的小孩,聚完餐當然也跑過去湊熱鬧
好不容易機車"看似"修好了
移架去吃雁子想了很久的韓國烤肉
他們大家吃吃喝喝,我在旁邊飽到不行!(對喔!我這也算坐台耶,不知她們要怎麼算我的坐檯費?)
rose姐姐一直要羅克他們開她的車回去,羅克堅持不要
我ㄋ!一直要他們把nana放在我家玩,她們直接坐車回去~又不要

但車還是要留在高雄修呀!兩個寶貝真的騎摩托車要飆回恆春~~~~哎~我能說啥ㄋ?
只能在心祈禱她們能平安到家!!

早上一起床, 看到手機的簡訊,時間是1:42分
"真的,今天帶屎,在林園車子壞掉, 現正在中南車上. 羅克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

這個雁子阿姐竟然還可以"哇哈哈哩"
真有夠天兵!
中午打電話去才知"事情不是我這種笨人想得這麼簡單!"
在林園車剛壞的時後,
約12點多,那個推著車的"喔機桑"突然回頭哈哈大笑,一邊笑還一邊說~現在12點多喔!我生日耶!"
然後繼續推車找機車店,
還倒不到機車店ㄋ
只好抱著nana"攔車"光這個動作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上了車,就發簡訊給我們!

各位人客呀!你以為就此順利嗎?
錯!!!!!!!請繼續看下去!
等到都到家門口了, 羅叔叔突然一陣"雪特*n"
因為家門鑰匙放在那輛"雇路"的摩托車上啦!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還是要進去呀!而且三更半夜的那來的鎖匠?
羅叔叔只好表演"蜘蛛人"!給他"爬進去!!!
更絕的是~因為不放心那輛新買的小摩,羅叔叔又一個人開車回高雄,
想要載ㄅㄨㄅㄨ回家
125的耶!可不是一個人就可以牽上那輛連藍魚都嫌高了些的車耶!
所以半夜三更,有個"壽星"牽著壞掉的車四處找機車店
好不容易找到,把車丟在人家門口,
再走回去牽他的大車車!回到家當然就~~~~粉早,粉早囉!

看我的轉播,雖然已過時,但一定可以想見羅克先生過了多"特別"的生日了吧!

魚兒這麼說:人不要太"鐵齒"該要人幫忙的時候就要說!不要太怕麻煩!!
偶爾欠人家人情又沒關係!
還有,相信,這個生日,羅把拔會永遠記得~原來要"長"一歲不是醬簡單的!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智,才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