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熊熊家裡玩

最高興的就是我家那兩阿姨

因為熊雄來就代表加菜囉

平常這兩明姑娘, 都以乾飼料為生

熊熊一來, 胖胖終於願意把珍藏許久的西爾斯拿出來貢獻,還為了考驗大家的耐心

只把罐頭上專了一個小洞洞,就足以令這三名小孩瘋狂了!

等

看到三個小孩專注的眼神沒

平時有點叫不來,這時都call隨到囉

等

而且超配合說

等

我家那兩名, 也都忘了自己是阿姨的身份,在旁等不了,先起了內鬨

打架

這回,平時在貢丸睡夢中的場景再現,

那個貢小姐,常常自己半夜睡到做惡夢 一個驚醒就會看一下妹妹在那裡,然後~瞄準!

碰!精準無比的跳到妹妹的身上

咬到天崩地劣!

其實是咬到我起床打人!!!!

不過這回的爭端,卻是被被所挑起的

打架

1.2.3.4.5.....家等得好辛苦!!戥

等

熊熊:胖叔叔~現在是怎樣有得吃就了不起是?對~~~!你了不起!我怕你~人家要飯飯!

2

2

被被:胖胖你動作怪一點啦!

我們三個會好好得監視你低~

監視

有看到我們雪白的雙眼沒?

其實我們都"殺"紅了眼!!

監視

這是在誘惑我們前,熊媽~你家小孩粉乖說

她的乾飼料不只吃這一點ㄋ!  各位看倌呀~你看看她們笑的多燦爛呀!^__^

背面圖


預備備~~~~~起!開動囉!

猜一猜~誰是第一名呀?

小豬三隻

喵喵喵!好吃好吃!

土匪

豬

這三個不知是那來的土匪, 像幾百年沒吃過東西一樣的,吃的吸西蘇酥的!

我在旁邊左拍又拍就沒人理我

連球都不要囉!

隻

大家吃一吃位置都移位囉

最先跑的是被被,連熊都吃到角邊去了!

熊媽~不是我在臭蛋~嘿嘿~人多才好吃呀!

有競爭才有壓力嘛!!!

擦嘴嘴

第一名是~~~~~~~~~~~~呂~~~~~貢~~~~~丸~!

最後一名才是熊熊!

熊熊:媽媽!人家也是地第一名喔,不過是到數的!可是我也好棒!我吃光耶!

乾媽討厭沒把人家的碗拍下來.....不然你就知道我多棒了!


後記~熊熊來玩, 我們都粉高興

被被多了個外甥女可管!

貢丸高興沒人找她打架, 因為被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熊熊身上,加上有西爾斯可吃

嘿~她們高興極了!

可是~真的粉奇怪:

那有人"便"不吃出來,還會哀嚎的呀?還哀得好淒厲說~~~

害我以為我家有外人入侵,狠狠的打了她(熊熊),最好笑的是我家那兩枚阿姨

竟然也`跟去看~還在旁邊狠狠得了一架!人家大便 大不出來關她們啥事呀?

還打到我們都分不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