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乾女兒熊熊來家裡玩

還是瘦巴巴的

(聽說最後從娘胎出來的,比較難養,所以四肢又細又長,但身體的骨架子小的可以)

聽熊媽說~這個小姐 在家就挑食有名!

餓兩天都沒關係,一天換一種飼料 還是不肯好好吃飯!

所以,來玩三天,

帶了西沙三盒,乾飼料一堆.....還附帶她最愛的球

每次看她的家當一堆

我這個乾媽都快瘋了!

 心裡想~我家"吃的"都不錯呀!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嘛!有需要醬嗎?

 這回是第三次來渡假,連跟媽都不想說再見 ,

就直接往樓上跑, 一副識途老狗的模樣

而熊媽確是依依不捨!

打電話回來都不是問公司的事

而是問:我家熊熊好不好?有沒有吃飯?有沒有便便?會不會怕?

 我想~連熊把拔出差幾天, 熊媽都不會醬關心老公吧?

這回三狗相處融洽!

連一向自視甚高的貢丸"阿姨"都會偶爾放下身段

 (我是貢丸她們的姐姐,熊是我乾女兒,所以貢丸她們自動升級)

 去聞聞她的外甥女

棉被這個管家婆更不讓鬚眉,管小熊要玩那顆球

然後 ,她也要玩同樣一顆,

明明家裡就已有三顆了加上熊熊的一顆

兩個小孩玩的不意樂乎,

棉被跟本忘記她當阿姨的事實!!!@_@

 這回比較不同的是熊熊的耳背會癢,

所以熊手一直去抓醫生建議幫熊熊帶伊利沙白帽

帽子

偶爾,走一走跳一跳 就會不小心"凱"到!

最好笑的是~帶著皇冠不好咬球

所以咬住後要先把球向上拋再接住!!!!

 熊熊有好習慣,也會在報紙上做"蛋糕" 還要趁我們沒看到才如廁(怕羞嗎?)

 當我在洗手間,聽到一直"凱"到的聲音,加上鐵盤晃動的聲音時

直覺~貢丸應該不會醬肉腳吧,但聲音又不太像探頭一望

嘿嘿~~~~~~ 熊小姐要"出恭"囉!

不知為什麼,培養"情緒"花的時間粉久

我家貢貢一聽到她專屬的"地盤"發出聲響也在旁邊一探究竟.......

熊小姐轉了不下數十圈也"凱"到不只十下的牆壁(帶皇冠的關係)

 而笨丸就在旁趴了下來,

一顆帶了"皇冠"的頭就隨著在 鐵盤上同樣帶著皇冠的熊小姐

轉呀轉著轉到脖子酸 還會換個姿勢

繼續陪同..... 兩個皇冠轉來轉去 ?!

黃關

請大家自行想像那個畫面

呼呼~~~~我在旁邊真是要笑又不敢笑,

怕影響了熊小姐出恭的情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