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蕉農加油!?
是的.因為蕉的價格跌得很慘.各個公司皆以購蕉來"愛台灣".
本公司也響應了這回的活動.本以為也要來分送客戶.一來來的11箱.
沒想到是送員工的.哇哩咧!這下可好.我分了兩串蕉.
這一串約十多根.兩串美到不行 香到螞蟻馬上出現的香蕉.
以往,公司送的東西,或是要買些什麼東西,某人的家都是我第一考慮.
不管 拿回去就對了.這下可好.現在沒人可以拿回去.
該怎麼辦ㄋ?
好心的同事還提供我意見:[他有來,要他拿回家] 嗯!微笑以對.
那壺不開提那壺的好建議?我也想呀 不過寄的錢比蕉還要貴呀
而且,我是不能吃香蕉的.寡人有疾呀!聽說太毒.
若我一個人要啃完~天天蕉蕉吃到飽?可能放到壞了還是吃不完喔

當下決定.愛台灣 我就分送愛心吧~從楠梓開始送.
手機妹妹公司一串.剩下的那串 我就敦親睦鄰吧.
回了家拍了照~
請大家支持台灣香蕉!!!
懂了呗~大家快樂的幫我吃香蕉呀


[罷了工的手機]

四年前的情人節,一直配合的廠商見我的手機老是不能接.
在那天送了隻手機給我.拒絕不了呀
我還打電話尋問某人.這隻手機的型號&價錢.
沒想到,當夜某人也拿了隻手機來送我.還是一毛一樣的.
原來他還以為我喜歡.......而且早就決定送我這隻手機了
當下,我有了一毛一樣的手機兩隻.我們就決定拿了一隻去換回現金.
而這隻手機就陪了我四年. 看看斑駁的外殼可以說出這隻手機受盡了主人的欺凌.
在瘋熱縮片的時候,我還把藍魚貼了上去.
一直對這樣的東西沒啥強烈的慾望.總覺得可以接可以打.可以訂鬧鐘就夠了
也就沒再換.反正現在用量一點都不大
沒想到昨個要找電話時,發現.............
,
手機的螢幕開起來會有微微的光.郎吼.............不一下子
哇哩咧!這下可好.所有的電話全在裡面.連鬧鐘也不會鬧了.
(還好我的生理時鐘是粉準的,一定比鬧鐘早醒~否則就慘哩)
怎麼辦?怎麼辦????
中午給手機妹妹看了,鐵口直斷是排線問題.修要千把元.不過我娘會找不到我.
買新的,是一個解決的方式.馬是哩及pn麻都要我買一隻.
我也想著[對呀!修都划不來!買吧]
本來下了班要找手機妹妹~嘉燕買隻機.
可是ㄋ.......出了門,才想到~~~買了會死人.
不是不想買,更不是不願選.也不是不能修.只是有關於未來的問題.
若我問都不問,就買了一隻.一定會死得很慘
不過呢.這代表著若我晚上翻箱倒櫃找不到備用機的話.
那我的電話都記在這隻罷工的手機中.
我的腦裡只有某人的電話.他家的電話.我娘的電話.雪萍的電話.
加上羅克家的兩隻電話號碼.
嗯!好樣的.現在.....只能說.
要找我的人,打給我吧!若是沒接到,請用力的在晚上播.
(雖然只有我娘和雪萍會找我)
否則我看不到未接來電.就不會回電啦
嗯..........了解吧???

熟內情的人,一定會問~[那你有沒有打電話給他?]
我敢發誓~我打了 在兩週的晚上8:20我打了.不過我是用家用電話打的.
這代表沒顯示號碼.因為,我的手機根本看不到我按了幾號呀
不過ㄋ....................
才響一通 就被切掉哩
我打了喔 我真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