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沒啥胃口.還是點了碗麵去扒個兩下.
才轉進巷口.快到家門.發現所有的住戶都圍在隔壁棟.
鄰長也出現,大家都出現.還在問[狼干唔出來呀?]
旁邊的阿伯說
[唔啊!唔啊,出來了!不過,希間阿無....]
停下車來看,我家隔壁三樓漫出濃煙.
聽說那家是有人在家的,不過敲門都沒人應.人還在裡面.
當下決定要找119.而我................嚇!!
怎麼辦??我家小孩還在樓上哩.一定嚇死.我所有的回憶及家當都在家裡ㄋ
那是我唯一的家呀. 怎麼辦呀?
該怎麼辦??停下車上樓抱狗?一個人抱三隻,可能抱不動.還是快點準備救火
就在大伙119差點撥下去時, 對講機傳來了回音.
[火花了啊!無代誌!啊就煮東西煮到燒焦了]
住戶還是沒下樓,更沒道歉!留下大家一臉挫厄.

好吧!回家吧!跟著鄰長上樓,門一開.電線燒焦的濃味撲鼻而來.
貢丸病焉焉.喚了喚....會動,會跑會叫 
嗯~~~~~~~~~還好沒事.
真的要把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