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家裡,下個雨那都沒法去

人和狗都窩在一起

IMG_8002

又當了電視研究員

IMG_8004

狗兒妮可要叫我姑姑,但她跟姑丈比較好

第一回來台北的阿丸,賴在撿她回家的小哥哥身邊睡覺

沒辦法我家弟弟沒有SET頭毛 梳妝一下他是不以真面目見人

【謎之音:他平常都帶面具嗎?】

貢丸是他國小時,偷渡回家的

會不會也是阿丸,讓他後來一隻狗一隻狗接著養呀

IMG_8007

阿丸也在媽咪旁邊窩著

IMG_8009

誰叫被被在茄萣媽媽家當公主,要請她出關可是很難的

倒是貢丸撿到來台北看家的好事

不黏媽媽黏誰呀

 

既然沒事,我霸佔了小筆電

以網卡上網, 還是要處理照片,弟弟問起有沒有可以惡搞相片的軟體



這樣。。。。。算惡搞嗎?

太小咖 不好玩!

IMG_80061

這樣如何??兩姐弟一人一台電腦,自己笑得很高興。我弟成了沒鼻子的花癡麥可

我們臉上可不是黏大便喔


敷臉的啦

上山採藥的去毛穴黑頭面膜,才129便宜又好用

那角質連很細微的角質都可以拉出來
IMG_8006

弟弟怕我這回又硬要擠他的【臉大便】,先下敷為強

我當然要跟進一下

順便把娘及胖胖都抓來敷一敷

這也沒全臉出來嚇人,所以可以放

 

唉~~~~明天又是週一了 我的四天假期,又要結束了

人家不想上班啦!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