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一種情緒?這樣的情續是會令人起雞皮疙瘩但是快樂的.

人的臉會笑 是因為人的心真的笑了!

這樣的快樂你多久沒有過?

剛剛本來我是關了電腦,準備上床睡覺

可是,不小心我的搖控器轉到到了公視,通常我到22台前的節目我都不會轉到,
可是剛剛我真的不小心轉到了,
還是從台視的怪醫黑傑克的卡通轉過來,再也不想轉走. 
因為公視正播映著"一千個春天"的演唱會.是由天水樂集的人員組成的.

而蔡琴及李建復正合唱著.

現在還在興奮狀態的我,真的忘了她們唱什麼,似乎是一首叫"童謠搖搖"的歌.

蔡琴優美的聲音,字字句句都感人.李建復的合聲更是讓這樣的搭配更加的完美.

曾經,我買票去聽過蔡琴的演唱會.我不老,但是我卻買過.

因為她的歌太美太美.在她幽默的言語中,會有感動.會有啟發,還會有笑聲.

那回是有關百老匯的音樂.我永遠記得那時後出了場的感動.
兩隻手是顫抖的,因為太美好的聲音,讓我們停不下掌聲.
眼匡是紅的,因為感動.身上是起雞皮疙瘩的,因為那樣的美好讓人無法在一時間退去.
每個人的臉上盡是滿足的喜悅.

就如同我剛剛在電視螢幕上所看到的每個觀眾的臉,
不論男女老少.大家笑著跟著和."張三的歌"或許年齡輕一點的人沒啥印象,
不過, 我剛剛看到有一個小小孩也會唱.也看到好多伯伯也會唱,
大家唱得都比台上的歌手大聲.
他們唱的是快樂版,這樣的快樂真的是由"心"裡發出來的.

而在床上的我,在聽童謠時我是躺著的.

當聽到最後幾首歌,由躺而立,因為他們歌聲中所傳來的快樂及感動我都收到了!
到現在我的"雞皮疙瘩"還在起立致敬,你們相信嗎?

其實,不是要向大家傳教說~她的演唱會有多棒,這樣的棒我會再去接受洗禮,
 而是想要問大家~~~
你有多久沒有因為單純的歡愉真正的高興過???

要快樂喔!!善待自己,就像演唱會上蔡琴說的~

"每個人都會走上這條路,不會怕談論死亡, 
因為我們一出生就跟死亡發生了甜蜜的關係.
但是若有一天報紙上寫著:"一代歌女葬身於死".
我不要星光大道, 也不要紀念演唱會,
我只要在我還有感覺之時,聽我唱歌,給我舞台.買我的正版唱片, 這樣就夠了!
不要再我沒有感覺時,才來懷念!"

這些話,是由蔡琴說的,我沒錄下來.但我把我記得的詞句寫下來.

這也是我與我媽的對話.

一切的生命是自己的,發自內心的快樂要及時. 
請你在平凡的生命中,找到讓你感到真正快樂的事!

就像我家ponpon一樣, 他會先高興的搖頭晃腦,明知鳥便便會從天而降

                                            

                                                  還是仰頭迎接....

                    

                                         接完,還會說"便便"哩

                                         

                                                超樂天~~哈!

         ~我現在天天等待我家小魚兒的誕生,這也是生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