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m11d 今天,沒 有 尿 褲 褲!
剛剛突然發覺~
喔耶!  第一次耶,都在洗手間解決的,至於何種形式,都沒關係,哈哈哈!

詞彙這兩天大躍進,[躲貓貓][不要嘛][不用馬]、

 ----------------記錄分隔線----------------

她跑到我的電腦後面,露出一顆頭說[電腦不好看]

茄!有人批評我的電腦耶

我[那誰好看?]

小隻[小隻好看](說她本名)

 

我[誰好棒]

小隻[小隻好棒](說她本名)

 

 ----------------記錄分隔線----------------

 

爸爸又!馬麻又!旭涵又!大家一起右

 

----------------記錄分隔線---------------- 

 

請她幫忙拿我的充電器來,[在哪裡、在哪裡呀!]

找到會有很臭屁的臉,拿來給我

 ----------------記錄分隔線----------------

 

要喝水,胖胖[誰可愛]

小隻[小隻可愛] [乾杯]

再來[把把可愛,還是小隻可愛?]

[小隻可愛]

再來,[把爸可愛、還是馬麻可愛?]

小隻[馬馬可愛、把把可愛]

然後,忙著做她的事,嘴裡應一應

 

----------------記錄分隔線---------------- 

 

辭彙 [馬馬抱抱走一走]

[看彩虹]

[彩虹好大]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