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的香腸嘴生活嗎?

忘了對嗎?

快 來複習一下

[生活畫]香腸妹的日記

[生活畫]應該閉關的香腸妹?(有照片)

[生活畫]香腸花絮~是肝啦

[生活畫]呵呵保衛戰

[生活畫]放你自由,香腸嘴完結篇?

[生活畫]香腸妹的日記day4

這回 我沒有被呵呵咬,不過在週三我【強吻】了公司的樓梯

所以我的左腳,有黑青,也有痠痛

該死 都是因為變了天呀

明明摔傷的是膝蓋及小腿前面,怎麼連腳踝都會酸

明天要上班了,我還是決定用泰國買的綠色青草膏來塗抹整隻腳

泰國買的綠色青草膏真是好用的東西,第一天的冰敷加上泰國綠色青草膏

讓我的黑青沒想像中的嚴重

不過,若光是抹 等等上床躺會把被子及腳墊弄得都是那青草味

所以 天才如我

把我的腳弄成了這個樣子

縮R0013624

香腸腳? 培根? 德國香腸?

好啦 都很像拉

胖胖說【真的很像培根肉咧】

最好他吃的培根肉都有腳趾頭在上面

 

嗯 明天要上班了

來去抱著那本【我不想上班】躺上床+面膜收心一下

啊嗚~~~人家還是不想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