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全台都陰雨。來到最南端,看到這片美景,

失了魂的呆呆魚問了開著車的胖胖說【那。。。是天的盡頭嗎?????】

。 

【不是!   那邊的盡頭是

胖胖一本正經的回答

吼~~~~枉費我這樣詩意

竟然換來這樣的回答

真是欠打喔

 

 

對了!說到盡頭,不得不說一下 我們幫忙雁子敗的鏡頭

真的鏡頭啦

雁子近來上了恆春的攝影班,所以開始想要景深,所謂的景深=錢井深

聽我們要去,不顧睡意,馬上來電要開敗

所以,難得有人要拍我

 

對!拿了錢來贖就有的新鏡頭,我收了錢 拿了箱子 當了她的麻豆一下

以後有人拍我了耶

是說 我的腳因為摔傷而腫,怎麼連臉都水腫成這樣呀?臉又沒摔到

胖胖這張不賴看

so 這也是鏡頭

噗噗噗 盡頭=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