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IMG_4325 
第四個月了
結婚第四個月的我們
423IMG_4323
一起享受了頓晚餐
羊肉鍋鍋 裡面有 羊肉少許 很多蔬菜 枸杞子 菇菇們 及健康豆腐
主廚~我家先生 林胖胖
請掌聲鼓勵

關於我們的婚姻
以月曆來說 今天第四個月
嚴格來說,從4/10起 ,我們才真正的相處
胖胖離開了他說[互吼狼休理](台語發音)的副理職
回到家 當我的先生了

要說和以往有何不同
放假回婆家
我們三個一起搞廚房
一起拜拜
一起買菜 一起下廚

天天 有人帶我上下班
天天 他會問我要吃啥咪早餐
這兩天,胖胖開始自己一個人逛市場,想要買東西下廚煮給我吃,
天知道我勇氣可嘉的竟然連吃了兩天
昨天,第一回 胖胖煮了味增麵給我吃
而且沒有拉肚子
上面這鍋 是我今天的晚餐. 菜 ,他買的 .東西他煮的.
他在廚房忙,我在玩電腦
他煮好了,請我來吃飯

以往,都是我在廚房大滴揮汗的
現在角色互換

天天開始朝夕相處
天天床邊有一個人,而不是只有一隻狗
若不小心晚上發現床邊少了一個人 我會緊張的跳起床
滿屋子找老公

開始過[沒空]的生活
聚會也是兩個人一起去的
開始想 兩個人要怎麼過

這兩天,他買了燈管 準備換燈
收了廚房 倒了垃圾
吸地 拖地

不過 他也一個人在我上班時,跑去看了電影 看了漫畫

晚上我迷上了小朋友玩的線上遊戲
摩爾莊園(點我加入)
是一個沒有爆力 色情的小朋友遊戲
他笑我 真的成了個孩子
換他趕我去洗澡 要我去睡覺 陪我看醫生 幫我拿藥吃

開始,每天我拿水 一人一個維他命
開始我煮枸杞茶給他一起喝
開始 洗兩人的衣服

我們學著相處
我們學著一起過婚姻的生活
第四個月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