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之腦內小劇場>

四點多睡不著起來,竟在默默地點起婚禮小物來看,點了好多後,
才想到~是有要結婚嗎,我?!😜

明明近來就被孕婦和產婦包圍,默默地在櫃檯開起媽媽教室,再拜託那些媽媽們不要用市售皂,擔心洗多了添加物的東西,會經由皮膚吸收,傳給寶寶,那多恐怖呀!
(唉!以前懷小隻時就是施巴或嬌生,都是添加物呀,哪有這麼平價的手工皂可以用,那時是秤重買,一個最少500塊)
自己瘋狂買了pn麻的皂來送、送、送,
送到pn麻都覺得~
你哪來那麼多孕婦朋友或朋友,可以送
(喔!沒有要賣皂啦→最近不知怎麼著,我皂業務上身)

睡前,我竟然是看起了包裝袋,默默地想~
這個可以丟給pn麻看看,那個可以丟給pn麻參考,這個裝皂好看,還默默地算起成本

吼。 為什麼會這樣咧?
那個乾媽你是幫我內建賣皂程式嗎?
我賣皂比說公司業務還勤奮
這是什麼症頭呀?


現在6點多,她應該沒起床,等下再丟袋子的資料給她
(喂~她根本沒有要叫你找袋子呀)

洗一下 #家有孩旁有鬼 的 #平安艾草皂,不知症狀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那個 #符皂 來一塊
(好啦,符皂是我自己說的,就是平安艾草加符咒和淨水啦,連賣家都不知道我說什麼符皂,自己硬改名,哈)

話說,有個全身癢癢都要躲去廁所抓抓的同事,之前都是靠藥物控制,我送他一個橄欖,用了一個禮拜後她說[癢癢真的有比較好耶]

我就很開心,只差沒撒花轉圈圈

#我也不懂我為何淳創皂上身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