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想碎念,再度試用app 來寫文,不小心就消失了,目前三次,我在想會有幾回。
  • 其實,同樣的雜唸,也可以在 fb,只是,我想要老老實實地存在的感覺,就算那天部落格也會消失,至少我可以看的所有的我,乖乖站好。
  • 她昨天晚上,就這樣唱了一個晚上
  • 很吵,活力驚人,她還唱超人歌
  • 對!她說她是「超人」
  • 我應該有說~雜唸系列,不會有圖文並茂,言詞正常的事吧,反正,就是此刻的雜唸。
  • 小隻睡醒找淳淳超可愛,她會說:我不是有抱嗎?(不然還有誰抱?)
  • 要感謝薰逸,她挺身而出,哈,等到我要去請假,不過兩個家都中獎的機率是多少?這代表我也許周四晚上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