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興
打扮可愛的阿嬤衝到櫃台來領錢,不會寫是她的痛.但在她的臉上的光彩十分不一樣.
領了一筆錢.好奇且小心的問:阿嬤你要領錢幹嘛ㄋ?
真的很怕她會把錢拿去送人.送給那些騙人為業的人們.
阿嬤的臉上的陽光真正的綻放,小聲地說:我要去台北玩.
那個聲音是雀躍的.
[你要去坐魔天輪吼?]
[嘿啦 嘿啦 你怎麼豬道...]
阿嬤的高興,是這樣無防的與我分享著.
下週她將一路由高雄到台北 宜蘭 花蓮這樣玩上一遭
告別她時,我不小心吐出了這樣一句話:[哩吼吼哇剩,愛幫哇ㄟ份勝勝ㄟ喔](台語)
對呀 謝謝阿嬤的分享ㄋ 讓我也很快樂

*
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是一樣的嗎???
有兩個人在討論著.這是分屬兩個不同家庭的父母.
有著基督女兒, 本身有其他信仰的拜拜父親.一位虔誠信奉著禱告的母親.
兩個人為了宗教與信仰在餐桌上爭論了起來.據在場的人說[只差沒翻桌]
拜拜爸爸主張~[宗教信仰是一樣的.]
禱告母親說[怎會是一樣?宗教是宗教,信仰是信仰]
在場的人說呀 聽了討論會越來越亂呀
望著錢櫃中的錢,我想我懂了.原來禱告媽媽所說的[宗教是宗教,信仰是信仰]
原來跟我們的錢是一樣的.
宗教就跟我桌上的錢一樣.一佰 伍佰 壹仟元分門別類的好好的在自己該在的位置上
信仰就是.都是錢呀!不過不在我的口袋裡,所以,我有錢.錢都在我前面.不管幾千幾百萬,但他們不是我的錢
哈哈哈!我有沒有很聰明呀?

*我家有~
兩個媽媽or爸媽

看了謝律師的公民衆議院
這集在討論著同志家庭能不能收養小孩
突然想到這樣的問題
我心想著為何不行?
同志伴侶也是伴,異性戀也是伴
只是台灣法令異性戀可以有法律認可的婚姻保障
而同志伴侶暫時還不行
人非獨居動物
只要心意相合 要一起為伴 不管那一種同伴行為都可以為伴
一般的性向 家庭的組成是由父 母 小孩
可是感情上處不來的父母也會選擇各自的新生活
孩子也是跟著其中一方

同性的家庭 若是心意相同 為何不能有屬於自己的baby?
雖然同性生不出小孩,但若是收養的孩子
可以給小孩建全的空間成長
即使當有一天 同性的家庭不想為伴
只要對小孩還是有心 孩子跟著有心的那方 又為何不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