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前一週,親愛的eleven打來給小魚.
[小魚 我下週要回高雄喔.我買燒餅給你吃,好不好?]
eleven在宜蘭當了兩次的袋鼠媽媽,我沒有去過宜蘭.更沒見過eleven
但,我是書迷.是eleven的書迷喔
.這本書是"給心愛的人一隻翅膀"
我是在那時開始認識eleven的,在她不長發文的blog上,看她用巧手化腐朽變神奇
結果,我們認識了 透過了電腦 電話
上回eleven回到高雄,本來要去找她的.誰知連日的風雨.大到我下了班滿腦子只想到~我家會淹水
總是下了班就回家去掃水.
這回說什麼也要見見eleven

但是,eleven說的燒餅,請恕小的孤漏寡文.宜蘭人家只聽說過那三寶.
所以,我在電話裡是這麼回答11的.
[不要.能不能不要燒餅.我胖了.我要減肥.不過,可不可以.......換鴨賞呀?]

后!我知道你在笑.笑小聲點咩
人家沒吃過呀
還跟11說[不要太多喔.我只有一個人.就只有一個人,千萬不要買太多]

中秋連假,週一早上五點半我才到高雄.只為了見上當天要回宜蘭的11一面.
我娘都在笑我.你幹嘛這樣拼命.因為我總惦著要送11些什麼
我爺則是掛著,孫女難得回家一趟.竟然,為了見人家一面,急忙就要回去了

不敢太早打.也不敢太晚打.
11點,我們見的面.
我帶了一包很好笑的組合:
新竹美乃斯的法國麵包+燕巢的芭樂*1+麻豆的文旦*1+台南的滷味+來自台北的xo醬
外加小雪的綁頭髮的小東東

現給11看時,自己邊拿邊笑.根本就是名產大集合
懷了六個月身孕的11.肚子已經很大了
只在書頭見到11的遮著臉的身影
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見到面
說著自己是165公分的11,好瘦好白 好美
聲音就跟本人一樣,有著令人庸懶舒服的感覺
聊天 沒有壓力 就像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聽著她說著為何seven為何叫7(seven真的是seven,他是11的老公.但不是因為超商喔)
聽她說著出書的過程
真好......我們約著明年她搬到台中,我要去找她
那鴨賞ㄋ??
11說她們在宜蘭很少吃.這家超有名
是來自三源行的鴨賞
有三種口味:原味 黑糊椒 加醋的
沒想到我的是加醋的.
今天的我,沒了瓦斯.想起冰箱中的鴨賞
何不來個電子鍋料理:鴨賞飯ㄋ?
家中什麼都沒有,米是三年前的老米.忘了水要加多點.洗了米放了水把鴉賞丟了進去.
不一會.家中傳來了醋飯的香味.
多加了幾回的水.受熱不均勻的結果.還有鍋巴的口感.
加了現磨的糊椒粉.香噴噴的鴨賞飯就此下肚
淹得入味的鴨賞使得飯都有味

怪自己煮了太少米,只有一小碗
現在一邊寫一邊餓著ㄋ

11說[若是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我們會是好姐妹]
其實呀 在現在的感覺裡 我們就是好姐妹呀
不過 若是我們在一起一定會更瘋吧
因為我們兩會一起瘋手做

這篇 不知11會不會看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