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拆了線回家
胖胖打電話來

對吼~~回胖胖家可以看到最近不太好的林球球桑
還可以跟林妹妹閒扯蛋
還有林媽媽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補一補
似乎應該回去胖胖家
霸特~外面下著好大的雨,呵呵不就要在沒啥遮雨功能的棚子下淋雨
放她進來,又怕命案再度發生.....
還有,我去的話,焦點一定會在我被咬的傷.........
週日,林媽的好姐妹就會來家裡
然後...........................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用著還沒痊癒的香腸嘴

去對抗三娘教魚的強裂攻勢
哇~~~~~~光想就害怕哩
我也知道林媽媽是為了我好,從還沒出事前就一直要我把呵呵送走
一直罵胖胖沒事幹麻亂撿狗回家
現在出了事,她更積極的要我把呵呵送走
差點連魚塭都去幫呵呵找家了
若我一個人去,林妹妹和胖胖都不在家的話
就是我一個人. 下午阿姨呀及阿嗯嬤都會來家裡
本來就看不慣球球跟人睡床上的阿姨呀和阿嗯嬤
一定會跟林媽媽連手要我把呵呵送人
我一定會瘋掉的

中午,蔡小萍也打來~
你的嘴怎麼了
嚇~~~你怎麼會知道?
我有上去你的BLOG看呀 呵呵有沒有反省?她以後你要怎麼辦?
我家蔡小萍的眼睛已經看不太好
她竟然可以看見我畫的香腸嘴
原以為是之前牙齦發炎,所以我才變成了香腸嘴
沒想到竟然是被我家熱情的呵呵給傷到
她也想讓我把呵呵送走
不過,我總是回答~
孩子生一生,沒理由因為小孩犯了錯 就要送走了吧?
我又不是許X美 這樣的事我幹不來
不過 呵呵你還是要乖一點
不然 姐姐也保不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