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胖胖剛放大假時,我們就想出國。

一直唸著要出國,不過那時H1N1剛好開始大流行。

公司發了公文,要求所有疫區行程都要取消

所以,夢想中的泰國沒得去。

眼看一年又要過了,今年不出門,若明年想要有BB,那就真的出不去了

 

10月同事要休產假,我們沒休的年假,被要求要往前挪

不然,到時只能放棄休假 或者,改在最年底 (那時開始忙,哪敢修呀?)

胖胖一直比較行程,還要看團是否配合

沒辦法,現在的團 很多都出不去

不想要太低價的行程

水上市場又要選

人妖秀也要選

本來,是預計13日出團的行程,但因人數不足~流標

好吧!11日的可以飛

我們就來飛囉

 

PN麻笑我~怎麼你要出國,就是H1N1大流行的時候呀??

 

阿災?就巧的咩

 

泰國,我沒去過。

說真的,除了韓國以外,我幾乎都是飛到差不多感覺的地方

2005年去了蘭卡威(馬來西亞),遊記生不完,

今年年初度蜜月,去了巴里島(印尼),遊記一篇都沒生出來

明天飛泰國。

好像都差不多吼

反正想去呀

但我懷疑我會一路昏睡,因為我得帶著一大包【布布】出門

時間快到了,可能是明天

不想吃藥調整時間,到了就到了

 

不過,我的時間還真妙,

蘭卡威那回是離境的最後一站,剛好把馬幣都花光時,發現~~啊!完了!只好刷卡在超市買一包

一包好像不到台幣10元

今年第一回蜜月,是前三天都包【布布】的

這是第二回,是時間差不多囉

唉!溫度計~怕發燒,口罩、【布布】這下都一定要帶囉

所以呀,不會有密月北鼻的啦

對了!我還帶了12顆【柳丁】,不然頭髮就不會捲囉。

好奇耶,那些頭髮SET好的媽媽,怎麼把頭髮都維持一樣的??

難不成都不洗頭???

 

明天下午的飛機,我們去六天,還有月光島

所以 週四見喔

回來我多請了幾天,在家自我隔離 噗~~~~~~~~~~~~~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