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傾盆大雨

下到騎著車的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也不知自己那來的勇氣就在雨要下前

竟若無其事的拿雨衣穿上

才穿完,就下到騎不動車

還執意要去

先溜回家, 到房間一看險些昏倒~~~~~人家的窗戶開得好大好大喔

雨是會找洞專的,我房間的四分之一都是水鄉擇國

再淹多一點就會有"水床"產生

當然闖禍的,不只是我那兩個開的很大很大的窗

還有原來就有的惡夢

原來的冷氣孔只用木版釘上, 只要遇上下大雨的天,就是我須要"滑船"或"撈水"的運動時間

前些日子幾個大颱風

把我嚇得快拿"訴力空"把縫補起來

沒想到剛剛一看,木板是會吸水的,但太飽和就會溢水

又有小水珠滴滴答褡的漏下來

我的房間是鍾乳石洞嗎?

現在共收了半筒的水

等下還要繼續


9/11  一堆人都淹了

雖然,我們在高雄

可是我們大家還是沒逃離淹水夢魘

剛看新聞~又有一個輕度颱風在花蓮東方形成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上空產生的颱風哩

全台都在暴風圈中

有隻胖子也終於要好好整一整我的冷氣窗了

羅克貼心的把電鑽及冰箱拿來借我們

因為颱風的助力,拿起傢伙工作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