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香腸嘴後,發現我從沒那麼愛洗臉過.......
但是只能暢快的洗左邊......整個臉油的咧


成了香腸嘴後,努力地張著我的嘴,在不痛的範圍內

發現我的牙竟成了黃板牙.....聽~他們的對話


成了香腸嘴後,我發現去到那都....

真的走到那裡 都跟香腸脫不了干係
現在是怎樣呀???氣死我了
還好沒夢到被香腸追殺~~~

ps:感謝三位朋友看得起要我出書,
可是我發現出了書一定是我自己買最多
因為 怎麼大家都說"出了書要送我一本有簽名的"
啊~是怎樣?這樣花的錢會比賺的錢多耶
還有 說真的 我還真不介意 有人找我出書
不過 以我現在的人氣 想要人請我出書 也很難吧??
您說對吧??

by 昨天被恥笑,今天又請假作畫的香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