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換藥,長得像肯德基伯伯的醫生,
聽到我說吃東西有多麼不方便 不能洗臉 又不能刷牙

經他想了想...........
.........................................

厚!還不到一個禮拜耶
就可以拆禮物了喔 這樣會不會太草率了些? 



哇啦啦~就這樣 香腸嘴差不多是完結篇了
你問我現在啥感覺?
兩個小時後,我就可以洗臉
不過 稍為動一動還是很痛
還刺刺的ㄋ
不知以後會不會有疤呀?

在msn上碰到我阿舅,阿舅問我怎麼了
大約說了一下 請他不要告訴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